李从心✨

逃避型社畜小狗

【德罗】Señorita

是熊老师的杀手梗+女装攻,努力整了一口1w字的涩涩(但里面6k都是剧情

婴儿学步车水平轻喷嘤嘤嘤,杀手剧情也菜菜!

(车车部分看评论吧,lof这边放的是剧情


Señorita

 

罗恩耳边的耳机传来一阵沙沙声之后,出现了一个清亮的男声。

“罗恩,你那边已经潜入进去了吗?”

此时的罗恩正身处在一个装饰繁华的宴会厅之中,他一边牵着自己身边的女伴一边轻盈的绕过那些形形色色的宾客,最后停在了宴会厅东北角处的餐桌边,这个地方他们可以直接观察到门口那边的一切来宾动向,罗恩从桌子上捞一个小蛋糕边吃边说,“进来了,就是我们的目标还没到。”

“赫敏那边说他已经出发了十分钟了,应该不需要等太久。”

“好,你那边也ok了吗?”

“就等着标记呢。”

“好。”

罗恩已经把刚刚拿过来的小蛋糕吃光了,手又伸过去想再拿一个,结果站在身边的人狠狠打了一下他的手背。

“很痛欸!”罗恩揉着有点通红的手背,“你都打扮成这个样子了,就不能表现得淑女一点吗?”

那个刚刚罗恩牵着的女伴气的脸上浮现了一层浅浅的红晕,结果咬牙切齿的发出了一个略带深沉的男声,“罗纳德·韦斯莱,你还好意思说我这个装扮!就是你的坏主意!”

罗恩露出一个打量的神情,将调笑的目光放在眼前的“女伴”身上,本来这人是比自己稍矮几公分的,但是穿了高跟鞋之后已经快和自己平齐了。

而他白金色的长发卷曲着盘在他的肩膀上,那对浅灰色的眸子怒火中烧的盯着罗恩,本就惨白的小脸也带上了几分红晕,反倒显得气色算不错,再配上涂成赤红色的嘴唇,瘦削的尖下巴,整体看着确实并不强硬的像个男人,至少不说话是没有人怀疑的。

他本来就瘦削,身子看着也单薄,但也绝对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花瓶,如今他身上穿着一条深绿色的丝绸长裙,颈间绑了一条黑色的丝带,再配着白皙的皮肤,亮眼的白金色头发还有过高的个子,显出一副几分傲慢的贵族气质。

罗恩轻轻上手把玩卷在他颈间的头发,靠着他的耳边轻轻说,“小点声,别被发现了。而且这不是还挺好看的吗?德拉科。”

“那你怎么不把自己搞成这样?”

“你不会想领着一个两米的女伴吧!”

德拉科冷哼了一声,“真不知道这次是谁安排的,竟然让我和你们三个搭档做任务。然后你们三个就用这种东西来陷害我。”

在外人看来他们就是一对耳鬓厮磨的情侣,但实际上他们是来实行任务的杀手。

本来这次刺杀任务是没有这一环的,并且这次任务的四人组也是有赫敏这个女孩子在的,犯不上需要德拉科在这里装成罗恩的女伴出现。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在赫敏潜伏去目标身边做助理,试图安排好他们的目标人物出行去拍卖行的计划的时候,中间突然插了一个外交大使生日宴会这回事,他们只能连夜改变计划,赫敏自然还是不能暴露,但是剩下三个大男人还是需要潜入宴会之中打配合。

哈利,就是刚刚跟罗恩交换信息的声音的主人,负责在宴会厅对面的高楼上狙击。

而罗恩和德拉科就要负责如何让他们的目标完美的让哈利一击毙命。

本来德拉科的建议是让赫敏将他们安排进在场的服务生或者是安保,但是变化确实快了计划,整个大饭店都被外交大使的安防人员安排得明明白白,这个时候根本不好插人进去,虽然他们的目标从头到尾就不是外交大使。

罗恩摸摸下巴,“那既然这样就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呗,成为邀请嘉宾,然后进入宴会。”

创造假身份,接触目标人物,获取一点能被邀请的青睐,这些他们做过不知道多少次的工作自然迅速在这几天内成型,于是如今罗恩和德拉科出现在了这里。

当然德拉科没有一直以女伴的身份出现,而是一直默默协助罗恩那边铺身份的行动,但是今天硬是被揪了过来成为了如今这副模样。

想想格兰杰给他化完妆竟然还露出一副没想到还不错的表情,德拉科就一肚子气,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容貌绝对不差,但是绝对不是用在如今女装这回事上的。

罗恩一手揽着德拉科的腰,一边捏着他的手玩弄他的手指,“好啦好啦,别发牢骚啦,目标人物出现了,我们不需要去简单的接触一下吗?”

至于为什么哈利主动去承担在外面挨冻等狙击信号这回事,当然是因为罗恩和德拉科是一对冤家情侣,这两个人之前在训练的时候认识的彼此,天天吵架并背着教官打架,后来训练出来之后捆在一起做了几次任务之后莫名就在一起了。

但是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有这两个人知道了,反正是这两个人虽然还是吵吵嚷嚷个不停但是又十分默契亲昵。

哈利才不想做他们中间的电灯泡或者传话筒呢,虽然他现在还是得忍受这两个人在他左右耳机里面腻腻歪歪。

德拉科冷哼了一声,抽出自己的手变成挽着罗恩手臂的姿势,眼中还是埋怨和气愤,等着罗恩把自己带过去。

罗恩自然乐呵呵的领着身边人慢悠悠的往目标那边走过去,正好这个时间第一帮热情围过去献媚的其他宾客已经从目标人物身边离开了,晚一步慢几分过去显得更随意一点。

他们这一次的目标是一个地下富商,他表面上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通讯公司的老板,其实私底下靠贩卖大量私人信息发家,随着生意做得越来越大,慢慢也开始经营起来表面功夫,于是正在想方设法扩充人情交际并积攒社会地位,自然如今这个场合他不可能错过。

这样的行为自然也是招惹了不少关注,于是就出现在了罗恩他们任务清单之中。

面前这个作为任务目标的中年男人一副大腹便便的样子,一脸奸笑的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罗恩身边的德拉科身上,随便应付了几句罗恩的客套话就等不及的询问德拉科的身份,罗恩不自觉用身子挡了挡德拉科,勉强挂着一个商业笑容说道,“我的未婚妻,戴安娜,最近几天有点感冒,嗓子都哑了,医生建议她不要多说话。”

未婚妻这个设定可没有,德拉科一边忍下对于那老男人的恶心一边带上一点得意的看着罗恩僵硬护着他的身影,心里哼哼谁是谁的未婚妻这回事还要再商榷。德拉科收回视线,挂出一个完美笑容,表现出一副乖巧温婉的模样。

男人伸出手轻轻拉住德拉科的手,试图表现出一副绅士的表现,轻轻亲吻德拉科的手指,但是食指却骚弄了一下德拉科的手心。

德拉科感觉自己已经要忍不住翻脸了,恨不得无视什么任务直接给面前这个男人一个过肩摔,但是他也只能想想忍下去,决定一会他一定要去厕所把手好好消毒洗个三四遍才行,再怎么说他可不舍得去砍了自己的手。

罗恩的脸也冷得像是随时都能冲动的给眼前这厮一枪,以他训练出来的眼力自然能看出来眼前人那一点点调戏行为,所幸他们万恶的目标人物已经收回了手站起来笑眯眯的看着德拉科,满口夸着德拉科长得美艳动人,性格温婉可人,最后默默不情不愿加了一句罗恩真的被上帝眷顾,能和这样的美人在一起。

罗恩腹诽一句,温婉可人?一发脾气让你胳膊骨折那种吗?

回想着来自过往的惨烈事件,冲淡了罗恩脸上的冰霜,他继续挂着笑容随便说了几句话示意他们要离开去那边了,然后就牵着德拉科回东北角那边的餐桌了。

老男人那粘腻的眼神还黏在德拉科的后背上,德拉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浑身恶心的直想去厕所好好吐一下。

“没想到你比我更有用。”罗恩靠着德拉科的耳边轻轻说着,“要不然我和哈利说一下,把你扔那老肥猪床上,等着他兴奋的时候直接给他一枪。”

德拉科的手狠狠抓住了罗恩的手腕,“那我不介意现在在这里就要了你的命,我都要被恶心死了,你竟然还能提出这种更恶心的设想,罗纳德·韦斯莱,你是不是最近没有被收拾,开始皮痒痒了是不?”

今天晚上已经接受到两个“罗纳德”的警告的罗恩自然闭了嘴,毕竟这人疯起来是真不介意直接废了自己的手腕,今天晚上一切还是任务优先。

此时宴会开始了,作为整场宴会的主人的外交大使自然站在最显眼的舞台上讲话,然后舒适的音乐响起,众人开始进入舞池跳舞。

罗恩挑着眉向前倾身体,一手背后一手伸向德拉科,表现出一副邀请眼前人跳舞的样子,“不知道,我能不能邀请这位美丽的‘小姐’跳舞呢?”

德拉科的表情扭曲了一下,咬牙切齿地说,“面对女士的时候倒是还有几分风度嘛?”

罗恩抬起头,歪了歪脑袋,露出一副无辜可怜的笑容,德拉科当然知道这厮快在心里笑开花了,但是碍于如今这个场面,他也只能硬扯着嘴角将自己的手放在罗恩的手中。

罗恩将他揽进怀里,带入了舞池。

他们的训练是有跳舞这一课程的,虽然德拉科自然是没训练过女步,但跟着罗恩竟也还算不错,他和罗恩本就两个高个子,在舞池之中更是显眼的不行,已经不少人都把视线投向了他们,但是德拉科只能看到眼前露出得意笑容的罗恩,今天他那乱七八糟的红色卷发也好好打理了一下,刘海向左侧拨开,露出耳朵和浅色细眉,蓝色眼睛被灯光晃的闪亮,里面只有德拉科的身影,略带肉感的双唇噙着一股笑意。

在他们休息下来,抱在一起在舞池里面慢悠悠的转的时候,德拉科终于忍耐不住凑过去亲吻罗恩的嘴唇,但是唇瓣只纠缠了两下他们就分开了,罗恩将头靠在德拉科肩膀小声说着,“别这么勾引我了,我们还在做任务呢……”

德拉科挑挑眉,一只胳膊已经作乱的半搂住罗恩的腰,他们的身体更近了几分,他感觉罗恩在他肩膀这半边的热度更升了几度,但是却使坏的靠着他耳边正经说,“你这个角度应该可以看见目标人物吧……”

罗恩将下巴靠在德拉科肩膀上,目光扫视了一下在场的所有安保,“其实我是真心觉得可以换一下角色,你去找那位目标人物吸引他注意力并把标记放在他身上可比我容易多了。”

“你的绅士风度就让你的未婚妻出卖色相是吧?”德拉科当然心里权衡了一遍也是这么觉得,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怼罗恩一下。

“未婚妻?你要叫德拉科·韦斯莱?”罗恩马上怼回去,还把身子直了起来。

德拉科露出一个嫌恶的表情,激得罗恩狠狠拧了一下他的腰,“不行,怎么说也得是罗纳德·马尔福。”

他们二人的耳机传来一声弱弱的声音,“求求你俩别打情骂俏争谁跟谁姓了!今天这任务要是还完不成,我们都得跟赫敏一个姓……”

两个在舞池中摇晃的人都打了个寒颤,随后罗恩轻轻说道,“那我把你放在他临近的桌子,然后我就去和赫敏汇合破坏一下电力系统,你注意……骚扰,可以随便用力过猛一下搞断他一个手指什么的,他那副样子估摸连痛都会忍住不出丑的。”

“哼,你自己做好自己的就行。”德拉科表现得很不屑,但心里还是一股暖流。

随后,罗恩大摇大摆的牵着德拉科的手,放在那边座位,看着某位目标不自觉斜过眼神偷瞄他们二人的时候,发出一个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声音说自己要去一下卫生间,亲昵的亲亲德拉科的脸颊就挥手离开了。

德拉科自己安静坐了一会儿,目标人物就慢悠悠的走过来了。

德拉科自然靠着念叨罗恩勉强压下对眼前的人的恶心,对着来人露出一个微笑,从过往询问他要不要红酒的服务生那里拿了一杯红酒,听着眼前目标人物有意无意的炫耀自己的资产和财富。

德拉科心里翻了个白眼,听着还没我们家富呢,就在这里跟我吹。

而另一边的罗恩已经甩开那边安保人员怀疑的视线,边走边迅速将自己身上的繁复的西服外套脱掉,慢悠悠的逛过工作人员的后勤室从里面顺手牵羊换上一件保洁员的外套,并将自己换下来的衣服扔进一个崭新垃圾袋之中,带好帽子提着垃圾袋往外走,在自己心里默念着地图,最后在电力控制室旁边的楼梯和赫敏汇合。

随后赫敏递给他一个电路图,罗恩从旁边捞过来清洁车先过去敲了敲控制室的门,里面的保安自然一脸疑惑的打开门,对上罗恩和清洁车挥了挥手,表示现在还不需要清洁,却被罗恩直接用车猛地推进了房间抵在了墙上,随后罗恩对着他脑袋就是一拳。

那保安摇摇晃晃倒在了一边,当然屋里并不可能只有他这一个保安的,但是已经被跟着罗恩进来的赫敏击倒在地了。

他们两个人对上了并不繁杂的系统,罗恩对着耳机说,“我们这边已经差不多可以了。”

这边德拉科早就绷不住了,那老男人已经把手放在他腿上了。于是他只能把自己喝了几口的红酒很有控制的半杯泼到了那个老男人的西服上,也在自己身上不小心沾了一点。

然后他马上上手轻轻拍了拍他搞脏的那点部分,将夜光标记摁在老男人胸口心脏的位置,很小也不显眼,但是足够哈利一击毙命了。

那老男人看着眼前的美人这副样子更是乐呵的不行,吩咐身边两个保镖送戴安娜小姐换一下衣服,德拉科笑着点点头,跟着两个保镖出发去休息室了。

当德拉科走到门口的时候,我们的目标人物也站起来身子思考要不要跟着美人而去,这个时候整个大厅全黑了。

罗恩那边自然是听见了德拉科轻轻咳嗽的示意,直接搞瘫痪半分钟的电路,随后他和赫敏迅速撤出电力控制室往外跑去,而德拉科自然也是在全黑之中迅速在宴会厅门外放倒了身边两个保镖,他的裙子为了方便行动是在里面设置了拉链可以活动的,虽然德拉科并不喜欢这种裸腿的感觉。

一切准备就绪,哈利自然就依着这个伙伴们设计好的环境直接打出该有的一击毙命就好了。

等到德拉科和赫敏罗恩在地下停车场汇合的时候,电力应该早就恢复了,赫敏把接好宴会厅监控信号的手机拿出来,他们的目标已经横尸在宴会厅了。

但是等着那些安保发现他们有问题的时候,他们已经开着不知道属于谁的车在马路上奔去他们这次任务的安全屋了,罗恩一边开着车一边敲着耳机跟哈利说回来的时候买几瓶酒庆祝一下。

罗恩要酒的原因不仅仅是为了庆祝,他还想要跟酒借个胆。


车车看评论吧......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